close
塵封已久的記憶

在重逢的那一刻

又奇蹟似的復甦了

我該去碰觸那段回憶嗎??

只要知道現在的他

過得比我好 我就OK了!!!

記憶飄回到8年前還在唸國中時的幼稚記憶

幹了許多的蠢事 但那也是一個階段

讓我徹底覺悟 了解感情世界之複雜的體驗

當時的我 總是不顧他人感受

自己喜歡就好 對於感情 也是單方面的

人家明明就沒有這個意思

甚至拒絕的很明顯了

但被愛矇蔽住雙眼的我

早已經察覺不出這些瑕疵與破綻

毅然決然的一頭哉進去

結果換來自己搞得滿城風雨裡外不是人

也連累到別人

現在想想 我還是會後悔 對某個人感到抱歉

或許我在當時就該決定放手

直到現在 經由無名"找朋友"發現了久違的他

但~~還是沒有勇氣給一個問候

我是在害怕 因為我之前帶給人家困擾

而現在又莫名其妙出現去打擾

那不是等於 我還是像國中時代一樣任性嗎??

因此 我學會收斂 學會了在感情中看對方臉色

因此 這種有點二度心動的怪fu 還是埋藏在心底就好了



這不禁讓我想到

高中時 我又犯了跟國中一樣的錯誤

同樣遭到相同的遭遇

真希望哪天我的感情

可以不再是單方面的付出

貪圖肉體 或是只想玩玩一夜情的

也免了

只能說 真愛難尋

適合自己的菜 還真難找

很謝謝有意跟我做朋友ㄉ那一些人

目前 我的心中還是住著某一個人

所以 暫時無法進一步

而且 我也希望可以找到我是他ㄉ菜

而他也剛好是我的菜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