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爛電腦又罷工嚕

不只喇叭故障 連鍵盤都當掉了

主機裡面又病毒一大堆

因此只好跑網咖

把一些資料上傳

順便尬勁舞團+唯舞(衝等級)



個人認為網咖的傳輸速度真的超快

跟家裡那台爛撥接比起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誰知 包台之後 屁股還沒坐熱

就遇到白目

我才打開電腦沒多久

就有一個白目小鬼說

~"喂~~最旁邊的那一個 有人想虧你~""

我認為又是一個無聊人士

於是便不鳥她 繼續弄我的東西



過了大約幾分鐘

那小鬼又說"喂~~他說要跟你天長地久在一起"

"喂~~給不給虧啊??"(一直指著她旁邊那位痞子)



我被鬧到受不了 只好回她說 "搞什麼啦 有話就直說

我又不認識你 虧啥啦??"



後來 她就開了金口 說了句:"罵屁啊 操"!!!!"操你媽ㄉB"

我被罵的一肚子火

氣得指著她ㄉ鼻子

罵了句~~ㄎㄠˋㄅㄟ 你剛剛說什麼 有種再說一遍??"

後來我趁他離開位置的時候

打電話給朋友

跟他們說我被莫名其妙嗆聲的事情

她們叫我忍忍 並告訴我這種人很多

不需要跟她們計較

於是我也忍了下來˙ 但心裡還是很氣

再怎樣是自己先挑釁人家的

怎麼說話還那麼大聲啊

社會沒有王法了

仗著人多勢眾就在搖掰

哪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fuck!!!!

氣到打字的手都在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