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來 這個月的帳單

我真的是"省~~"到了一個極致的境界

竟然~~只有200多

以往我不破千就該偷笑哩

因為這個門號快解約了

所以 等於我才用了半個月就解約了

哈哈 省下一筆可觀的電話費押



好像離題了 呵呵~~重點來嚕







看了一眼繳費的日期

真的很傻眼

竟然是"6 月 7 ㄖ"

屬於某人的紀念日

也是旺來ㄚ弟的生ㄖ

這帳單 真的很有紀念價值啊

看著那個日期 許多的回憶又浮上了心頭



記得7年前的這一天

我幹了我生平的第一件蠢到不行的事

我徹夜未眠做了一個禮物

送給某人當生日禮物

結果那個人收了一天

隔天就把"它"~~我的心血結晶

扔到了垃圾桶 拿去資源回收

是該說他夠環保 還是傷人心太狠!?

總之 那次的經驗 讓我學到了一個教訓

那就是~~別再幹自己DIY禮物這種蠢到不行的事了

當心一片真心被狗啃走



5年前的這一天

我把自己交給了他當生日禮物

但我從不後悔

雖然結局並不完美

但~~至少有這個體驗和回憶

對我來說就已足夠



前年的這一天

我一樣 幹了蠢事

寄了一個包裹給某人

不知是否又被丟到垃圾桶

天哪!!!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對我



今年的這一天 即將來臨

可以確定的是~~

我 不 會 再 幹 前 幾 年 幹 過 的 蠢 事

我會乖乖去繳電話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