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這一個星期不知道怎麼了 上班ㄉ時候老是恍惚 而且連續3天都虧錢 其實我也有在小心



但錢就是虧ㄉ莫名其妙 我也無法找出個所以然



這些ㄖ子我想ㄌ很多 發現我真ㄉ不是做服務業ㄉ料



還是比較想回到之前的工廠作 因為那邊不用算帳 不用留到很晚 而且不用跟別人排休



只要在時間之內把自己ㄉ工作都做完就可以打卡下班了 偶而加班還有1.33倍



假日是2倍 而且又有周休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再回去 而且 我昨天小紅來



偏偏站上的車又特別的多 還好有人幫我 我可以暫時溜到裡面ㄑ休息一下



不然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這2天一直想辭掉 可是後來想想 還是做下去好了



不能因為碰到一點ㄉ小挫折就輕言放棄 更何況只是了錢而已



只要不要虧到全部都是負值應該就OK了



我也想過我為何會1直恍惚ㄉ原因 也有人告訴我要我把心事說出來比較好



我知道是因為豹的關係 也是因為最近朋友都對我比較冷淡ㄉ關係



只是我的個性喜歡把不爽悶在心中 慢慢的累積 而且我的不爽只會在行動上表現出來



不了解我的人根本就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有時候真ㄉ很羨幕某些人



在心情不好的狀態下 也可以把每件事情都處理的很好



可惜我就是做不到 我ㄉ個性太直接了 好或不好都直接寫在臉上



或許這是我該改進ㄉ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