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愛情

是不用靠金錢來衡量的

那 為什麼我交往的每任對象

都是把感情建立在金錢多少上面??

有些則是很愛在我面前哭窮

用各種名目想要借錢

而有些則是習慣性的跟我說

如果我答應他的某些要求

他就會給我多少之類的

說真的 我不喜歡用錢去比較誰愛誰比較多

又或者是誰比較有能力

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悲哀

我想要一個正常的約會

我想把某個人留在我自己的身邊

都還要用錢去換取

而不是理所當然的去擁有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很犯賤

竟然迷失到這種地步

很多人都告訴我說:那不是愛情

只是一時的激情 或是別有用心

起初我不懂這些話的涵義

只認為大家似乎都很想阻止我去愛誰

但~~在受過幾次重傷害之後

我終於恍然大悟了

原來我之前所遇到的

沒有一個是我的真愛

她們都是別有用心

貪圖妳的身體

利用妳帶給他們的好處

但~~沒用的我

依然深愛著這些人

心甘情願的被利用

也在所不惜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