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共去新竹過夜過了5次 第一次是國中時期



那時去參加一個名為"挑戰極限"的訓練營 還去湖口ㄉ教會挑戰攀岩 而且是從3樓高ㄉ地方一步一步滑下來



哈!~~既恐怖又好玩 ㄆㄆ~還ㄑ挑戰協力車 從新湖口騎到老湖口 哈哈 真是個難忘ㄉ回憶啊



第2次跟第3次都是在19歲那年的夏天 去慶ㄉ家玩電腦 玩太晚ㄌ就順便睡在那邊



有一大半ㄉ時間都是我死盯著電腦 而且他在地板上呼呼大睡



還一直抱怨我為何不快點來睡~~~喂!!!不要想歪ㄌ啊 只是睡在一起純聊天



因為我都把他當姊妹啦 哈哈哈哈哈 根本不可能發生出什麼超出界線ㄉ可能



其實跟他通常都是一整晚沒睡 因為他像毛毛蟲一樣 會1直蠕動 而我必須也隨著他1起擺動



一整晚都在聊天 不然就是在鬧對方 根本就沒睡 導致隔天睡到中午 在企新竹市區逛街 順便吃午餐



如果那天要去他家過夜 我一定會在晚上10點準時到湖口車站 而他打工完之後也會在那邊等我



然後再陪著我一起走回他的住處 這是去年夏天一段很甜的回憶



第4次跟第5次 同樣也是在他家 同樣也去新竹逛ㄌ一天 只是那天晚上逛回去ㄉ時候 我要回到他ㄉ住處



突然~~~他隔壁ㄉ門被打開了 而且出來幾個類似大學生的男女 他門用怪怪ㄉ眼光看著我們



我當時真ㄉ很慌 又尷尬 不知道該說什麼來化解這樣ㄉ氣氛 因為他們一定會認定我跟他是一對



其實事實上並不是 只是會讓人有這樣ㄉ聯想 後來他們什麼都沒說就走出去玩了



我跟他等他們走遠ㄌ之後才一起進去 那天晚上之後 他在第2天就要我回家了



因為他說怕他同學會說些有的沒有的 當他把我衣服拿出來的時候 我也只好難過ㄉ走人了



之後 我就沒再踏入那個地方了



現在偶而去新竹 還是會想起這段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