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兩個人在一起 感情已經如同家人一樣

如果說 他愛你也如同你愛他似的甜蜜蜜

如果說 兩個人從頭到尾都沒有經歷過分分合合以及冷戰

如果說 兩個人在一起 可以完全都沒有摩擦

也沒有猜忌跟懷疑

我想 根本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吧

為何會想探討呢????

那是因為 身邊的朋友們

幾乎沒有一對~~是可以交往超過七年的

而且 到了第5年 或是第6年的時候

就開始面臨考驗了



就像我家老爸跟媽咪的例子一樣

據說 她們是認識7年之後 才結婚的

而且 當時肚子裡面已經有我的存在啦

But~~就再我生下來沒多久

我爸就離開我媽了

而且 剛好就在第7年

不免讓我心裡整個毛了起來

我媽說過~~跟一個男人交往

不要超過7年 否則很容易變節的

以前小時候不懂 腦殘到了一個境界

認為"7年之癢"就是到了第7年 身上就開始癢了 很怪..XDXD

長大之後 我認為~~應該改成兩個人交往到了第7年

男人的那一根就會開始癢了 也會開始向外發展

更會開始把別的女人帶回家

這時候 留不留的住對方 就要看自己了

這是我朋友的親身經歷啦

兩個人交往 從14歲到現在22

結果 到了7週年那天

就真的分手了

呵呵 真的很神不是嗎?????

目前我還沒遇過這樣的狀況

因為沒一ㄍ對象跟我超過1年

能到2年就該偷笑啦

哈哈

So~~I don"t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