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忙著衝唯舞的等級

So~~比較少顧到勁舞團

最近看到朋友幾乎都在練勁舞

不免讓我又有點蠢蠢欲動了

唉~~~之前的人物 只練到第6級就...荒廢了

還記得當時是小萍和阿賢帶我玩的

小萍已經到達了24級的頂尖程度

而阿賢~~呵呵 也不差啦 18級...

重點是~~你們都比我強

這就是你們每天泡網咖的成果

在勁舞界 我真的該稱呼小萍為~勁舞團舞后

果真是名不虛傳啊 只可惜

她在去年的夏天 走了

我還來不及跟她道別 也來不及請她幫我衝等

她就早我一步離開了這個世界

每當玩勁舞的時候 我總是會想起她

看到我的好友名單中 她未上線 而且

是永遠都不可能上線了 我不免有種想哭的衝動

失去一個重要的朋友 其實那種空虛的感覺會一直存在

就算我刻意去逃避那種Fu 它還是存在著

我很希望 她可以再回來幫我衝等

只是~~有可能嗎???

既然無法看到她了 就只好祝福她可以在另外一個世界過的快樂



還有 詠祥弟也是勁舞團中一個不可缺少的靈魂人物

我很想跟他跳情侶 只是~~我還停留在初級的階段

So~~我可要加緊練習了

之前那隻人物 帳號跟密碼被小萍的朋友拿去練

So~~我也忘記密碼了 聽說小萍那位朋友超厲害的

把我那之練到12等哩 真是感謝他哩

我想如果那隻讓我來接手的話

我壓力會滿大的

因為我自認我是嫩咖啦!!!!!

總之 最近我的勁舞也要復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