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對你我來說

這都是最理想的結果吧

你有了你的幸福 現在的你

在一個很自由的國度裡飛翔

你已經追尋到你想要的一切

我想~~有沒有我的存在

對你來說 已經不是重點了

看著你幸福 我該為你高興??

還是該表現出我明顯的失落...?

我茫然了!!!我想 祝福的話我很難以說出口

因為我不想違背我的心思意念

從此以後 過往的回憶

只能殘留在虛幻朦朧的夢境中

或是鎖在我的腦海記憶最深處

再也無法參與你的世界 我想我已沒有資格

畢竟~~有人取代了 不是嗎??

對你來說 我一直都是不起眼的

我只是跟在你身後 默默為你守候的一個傻女孩

我想 有些想法 裝在我的腦中 你永遠都不知道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你

我最在乎的~~也是你

可以牽動我每一吋神經細胞的~~是你

可以左右我的情緒的~~也是你

可以不用說就猜到我的想法的人~~是你

會講些大道理卻又嫌我煩的人~~也是你

我有太多掛念的理由

但~~~此刻一切都該就此打住了

因為~~你有了你的世界

我不該插手

應該減少去你網誌瀏覽的頻率了

應該減少傳簡訊的次數了

我不想浪費錢~~我知道這只是個藉口

總之~~過去的讓它過去

只希望下次再次相遇

可以減少一點仇恨跟猜忌

多一點體貼和包容

在感情中 我們都沒錯

只是在不對的時間

遇到我認為對

而你認為不對的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