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 會不自覺的想的很多

我其實也有自知之明 我不會笨到連人家話中有話的諷刺我都聽不懂

就算我真的一無是處 但我會力爭上游努力給你看

也沒有必要說我就只能靠那個本能賺錢吧

我只是暫時還沒找到一個穩定

但又確定是我的興趣 有可以做的長久的工作

現在 我只有打零工的份!!

對目前的狀況來說~~只要有工作

每個月有錢可以領就可以了

不奢求能夠有什麼突破 或是偉大的創舉

沒有能力作到的事情 我是不會掛保證的





我也知道 論身材 論長相 論談吐 論氣質

我都不是頂尖的 甚至 還可能被列為'有點差

之前的某任男友就這樣評價過我



我也難過了好一陣子 之後我告訴自己

我是不服輸的 So~~我一定可以做給他看

讓他跌破眼鏡 讓他知道他的觀點完全錯誤了

起初我還真的有這股衝勁 只是時間一久

我也真的開始慢慢缺乏自信了

我也不會想有努力下去的動力

只因為~~我已經完全否定了我自己的存在價值

我只有高中畢業而已 現在能賺錢的工作都要大學生

而我又沒錢繼續唸上去 我該如何跟別人競爭

我要渾渾噩噩的這樣得過且過的過一輩子嗎??

終於~~天性樂觀過頭的我 也開始有點擔憂了

擔心別人是如何在看待我這個人

沒膽去夜店 只因為還沒有瘦下來 不想丟人現眼

有礙觀瞻 我想我已經接近封閉的程度了

我愛當宅女 因為可以躲著一切 不用面對問題

我超愛這種感覺

只是

這樣能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