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新聞一直在報導

連報紙都像是在連載似的

"四川大地震"摧毀了很多家庭

讓很多人陷於窘困之中

無法逃脫 也無力找出一條生路

讓我看了之後 不免想起幾年前的921大地震

當時 也是強震 很多高樓大廈都面臨倒塌的命運

很不幸的 當時我國中 又剛好跟我媽住在台中

因此 離集集的震央很近 所以也無法倖免的

我家就這樣 變成了危樓

當時家中停電 又停水 且當時我外婆又住院

因此我們幾乎都以醫院為家

當時我還因為不用上學

可以睡到自然醒 而在那邊自high

不知天高地厚跟輕重的我

讓我媽很操心 家都毀了 還在那邊嘻嘻哈哈的

當時我還跟同學跑出去逛哩

哈~~~真是樂觀過了頭



逐漸長大之後

才明白 我們好好的一個家

就這樣~~~毀了

逼得我們一直搬家

還要借住親戚家

一直到現在都是如此

以前的幸福 再也回不去了

因此 平凡就是一種幸福

是我現在才體認到的

如今 看到四川大地震

那些可憐的人們

不免想起我們家以前的不幸

所以 感同身受吧

希望她們可以加油

也可以安然無事的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