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 我養成了一個習慣

那就是~~每當睡醒的那一刻 剛才作的夢的情節

還清晰的留在我的腦中的那一刻

我就立刻拿起日記本 把夢境的內容紀錄下來

免的等下作別的事 就忘記那令人印象深刻的內容了

翻著我這個星期所紀錄的一切

我發現~~這7天的夢境 有4天都是有關你的

而另外3天 則是夢到一些很機八的人

又在那邊自以為是的ㄉ一ㄤ我

每次夢到你 在起床的那一瞬間

好像都會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

在你離開我的夢中 迎接一個新的一天

好像都會很順利 果真 那一天

上班的過程幾乎都沒有被ㄍ一ㄠˇ

嗯~~~很好 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明白 你現在只能出現在我的夢中

你並無法出現在我的現實生活中

就算我跟你遇到了 還是會像是陌生人似的

只有擦身而過的緣分而已

跟你沒有交集之後

說不想你是騙人的

當然 我唯一跟你有交集的地方

就只有在我的潛意識中

也就是有你出現的夢中

在夢裡 你對我體貼 溫柔 呵護

讓我不禁訝異住:這真的是你嗎????

因為我們現實中只有爭吵 猜忌 還有懷疑 不信任

而且 每次我們都會鬧到不歡而散

只有在夢中 你才能表現出一個男朋友該有的樣子

在現實中~~~你只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當下~~~我竟然有種:就這樣 不要醒來吧 的想法

因為我想保留你所有的溫柔片段

But~~夢境是夢境 現實是現實

兩者是沒有交會點的

我必須釐清這個事實

是我白天仍然偷偷的在想你

所以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吧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