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小瑩Baby我要先跟你說聲抱歉...

因為 我在南天宮廁所拍你特寫的時候

忘了改成夜間模式 又忘了補光

所以 造成了這些堪稱史上最黑的傑作





我知道你很不願意當黑妞 But~~其實你這樣還滿有個性的





這張有比較正常一點了 我還特地轉移陣地 跑到有光照的地方補拍了一張





老實說 你真是個正妹 我比不上你 呵呵~~~其實現在也很流行黑皮膚啊

你可以考慮走台版碧昂斯的路線 哈哈...以上純屬開玩笑..

其實再過不久 夏天到了我也會曬黑

到時候我們就一起黑...下去吧 呵呵

防曬乳算什麼....



這些就是號稱130萬畫素的濫手機傑作 我真的佩服到五體投地了...\XD



我看連30萬畫素都不到吧 我該考慮買台數位相機(T2不錯喔)

別再省那一點小錢 卻拍不出完美的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