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滯了有一個月之久的唯舞 終於又因為我的手癢 而讓它重新復活了





等級 已經很久都沒有往上爬的跡象了 我想 是該努力衝等的時候了

為什麼會荒廢一個多月都沒再碰呢??其實有很多的原因

最主要是因為 最近幾乎都在忙 忙打工 還有包括一些瑣事

有一部分也是因為他 我知道 我已經慢慢打算忘記了

But~~~有時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去注意他的動態

前幾天 我發現了一件事 令我有點傻眼

心中冒出了好幾個問號~~有股衝動想在即時通上直接攤牌

讓你再也無話可說 But~~就算知道事實了

受傷害的還是我啊 所以 有些事 還是不要知道的太透徹好...



最近都在練習節奏 還是一樣

從最簡單的初級開始慢慢拼上去

這是我的原則 玩遊戲我不會抄捷徑

抓外掛 妄想一步登天 跟我在現實中有點實際的個性很像

So~~~大家一起努力吧 有玩唯舞的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