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真的覺得有些事 真的很無奈

我們人總有記憶 有美好的 也有甜蜜的 也有悲傷的

But~~我們可不可以只把記憶停留在美好的那一刻

浪漫的那一瞬間 而把悲傷的記憶全部清除呢???

大腦中殘留的那些畫面

是否真的能夠從我的心中

徹底的刪除呢???

人的記憶 是否可以像是記憶卡或是硬碟一樣

想刪除就刪除 想保留就繼續保留???

陷入低潮的時候

總會有些不願面對的想法

不堪回首的記憶

以及那些傷透人心的種種畫面

好想把它們全部都刪除



或許~~只有在靜下來的時候

不好的回憶 才會一一的在腦海中不斷的播放

無止盡的上演著 讓我不得不去面對

最真實的自己 以及血淋淋的事實....

我有輕微的選擇性失憶

只會保留甜蜜的片段

至於難過的部分 就選擇遺忘

我想 時間是最好的特效藥

過了一段沉寂的日子後

心~~是會復活的



**~以上是朋友的失戀經驗談~**

有一部分也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