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有的時候 可以不必去計較一些玩笑話

我學到了一種幽默的方式

那就是~~適時的開自己玩笑

例如說 看到身材不錯的辣妹

我就會在朋友面前有點哀怨的自貶說

"唉~~~我走在她旁邊 好像一支超大支的金華火腿"

這時 就會傳來一陣狂笑

因為我知道自己屬於微胖型的身材

所以 我才敢拿自己的胖來當做開玩笑的題材

與其被別人嘲笑而搞到自己不爽

不如自己先把自己當作一個冷笑話

幽默到別人 又不怕自己會被汙辱

但是也別太醜化自己啦

免得到最後搞到裡外不是人....



ps~~~以下我要聲明一點

那就是 請別再留言版上一直要求看我的性感照片啦

其實我拍的那些所謂的"sexy"開頭的 都只是拍好玩而已

而且 最初的目的只是想要提升人氣而已

沒想到卻遭來一些困擾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覺得 我的身材不算好啦

那些都只是照片上的朦朧效果而已

呵呵~~~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稱讚啦

你們的鼓勵 是我繼續瘦身下去的動力

目標~~~夏天之前瘦下5KG,....祝福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