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去大概算了一下今年的運勢

其中的一項~倒是說得很準 But~我有點不茍同

那就是"爛桃花會充斥在5~7月分 10月分是高峰期..11月會降低"

雖然有點不滿這種結果 但~~真的有點準

從一月分到現在 我已經遇到了好幾個 幾乎都不是我的菜

不外乎是想做朋友啦 不然就是滿腦子黃色思想的下半身思考之人

要不然就是長期交不到女友的怪咖...等

之前在中壢街上 經過一家堪稱是外勞的夜店

還有怪怪的外勞 露出一口黃牙 然後對著我一直傻笑...XD(恐怖喔 恐怖到極點哩)

甚至還遇過工地曬的超黑的工人 一直對我眉放電 嚇的我皮皮挫啊!!!

在網咖中 也會遇到一個怪咖

他看到我坐他旁邊的位置

然後兩眼一直盯著我看 之後就跑來跟我說:"你長得好像我以前的女朋友喔"

...XD 這~~~會不會有點老套啊!!!我已經遇過好幾個都用同樣的台詞了

下面他說的那一句 真的會讓我有股想把他扁到太平洋的衝動

他竟然說:我女朋友跟你一樣肉肉的 臉有點圓...

ㄘㄟˊ!!擺明是說我胖嘛~~~幹嘛拐彎抹腳的呢???

後來跟他聊得很起勁 且我們都玩一樣的遊戲

臨走時還互留了手機 不料 這卻是惡夢的開端



自從那次手機留給他之後 他每天幾乎都會上演一次奪命連環摳

連我上班都打來 睡覺時也打 還有更扯的是~~凌晨3~4點還打來

天哪!!!!他是不用上班不用睡覺的嗎???...XD

接起來之後 不外乎就是說一些情侶才會有的對話

有次還叫我 寶貝~~~天哪!!!我快吐了

他好像真的把我當他前女友的替身了

媽啊~~~遇到瘋子 算我衰 之後只好用來電警衛把他設黑了

所以 好一陣子都沒有來盧了....

為什麼來虧我的人 都是以性為目的

不然就是長的很無言...要不然就是年紀差太多 不然就是怪怪流浪漢 不然就是外勞...XD

為什麼同年紀的或是大學生 都永遠不會出現在我的邂逅之路中....

拜託 給我正常一點的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