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腿啊大腿 跟了我22年~~為什麼你總是瘦不下來..我看你可以去跟大象比看誰的腿比較壯了

或許你就是導致我胖到深處無怨尤的元兇吧 我看 我該用滾輪伺候你了





這是我全身曲線的最大敗筆啊 或許我真的該好好整頓它哩

這樣~~~比較看不出來吧



絲襪有修飾到耶 好神喔!!!!我很想要完美比例的小腿啦

還有 我的小腹 為何總是圓的呢...?而且水桶腰的雛型已經愈來愈明顯了

媽啊~~~~





離夏天只剩下2個多月的時間 我想 如果再不瘦下來 恐怕又要把比基尼放進衣櫃嚕

這是我跟小瑩共同的心願啊 老實說 我這輩子沒穿過耶 信不信由你啦

或許 瘦下來的關鍵 不是在於吃多吃少的問題 而是吃的東西對不對

還有 運動量是否足夠 這些都是取決於能瘦多少 能有多少成效的關鍵

So~~~大家一起努力吧 哈哈

朝辣妹之路邁進



順便附上一句我最近才體悟到的話:你不能決定身高的高度(因為已經定型了) But~~你可以決定身體的寬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