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他那麼明確的表明自己的感受

這些...我都明白

我也有點控制不住我的心

也曾經嘗試過...試著接受他

只是~~我也明白 這樣對他很不公平

因為~~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我的心裡還住著另外一個他

唉~~只能說 在不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卻無法勇敢去愛 勇敢去坦白我內心深處的感受

試著去接受一個自己不愛的人

或是硬逼迫要跟一個不是自己的菜的人交往

我想 對彼此都不好 兩邊都會受傷

且最後的下場都會兩敗俱傷

很抱歉 關於他的心意 我其實都了解

從簡訊 從即時通上的片語 我可以嗅到一絲曖昧的氣息

But~~~現階段的我 真的~~只能把他當成一個在普通不過的朋友

因為我不能違背自己的良心

然後 對他做出不公平的抉擇

就這樣啦...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