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4月1ㄖ愚人節當天

我的麻吉幫~~小瑩

想到了一個超完美的整人計畫

因為那天剛好是可以唬弄人的ㄖ子

體內早就有搞怪基因作祟的我們

怎能放過這個大好時機

於是 聰明如我們組成的"酷瘦(kuso)2女組"

想到了用簡訊製造緊張氣氛的方法

由我先負責傳簡訊給阿福

內容如下:"我爸被地下錢莊倒債了 還有 我媽跟客兄落跑了 我家被查封了 So...你可以借我 5萬嗎??"我沒地方去了

天哪 這招夠狠了 虧小瑩想得出如此悲情的內容

之後隔了大約一分鐘 阿福回簡訊了 她說:請你們去找社會局吧 我沒有義務幫你們

好絕情的男人喔 之後我們又回傳:我們滿20了 社會局都管18以下的 怎麼會鳥我們??

之後阿福就去忙了 並沒有再回傳

我也準備要上班了 於是 我們打算晚上再捉弄他 反正12點以前都可以整



等到晚上10點多 我上即時通

恰巧阿福也在線上 於是他又問我們:你們要住哪??真的沒地方去嗎??要睡地下道喔??下雨你們會不會感冒啊

哈哈哈 他上勾了 他開始擔心我們了 計畫成功了一半以上

當他又繼續問下去的時候

我就說 不然你借5萬給我們啦

只見他打了一句:OK 約哪交錢???

後來我們打電話給他 當他接起來的時候

還在擔心的問我們會不會餓??要不要去找他??

等時機成熟了 我們就一起喊出:"愚人節快樂...你被我們騙了 我們在家..."

之後阿福大叫一聲 還罵了一句:Fuck!!!

之後就說 反正我也不想幫你們 你們餓死算了

哈哈 純粹是娛樂效果啦

不過我們也沒整得很過火

呵呵

不過他還真的有點頭腦簡單

幾乎都沒發現破綻 或是簡訊有漏洞

哈哈

等明年再繼續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