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會覺得愛一個人是幸福的

因為可以投注很多關心在他的身上

也可以滿足他的需求 看到他快樂

當然 自己的心也是快樂的

But~~如果太投入一段感情

就會變成"有了愛情 少了自我"

自從..十年前~~開始進入戀愛的國度

我就體驗到了這樣的道理

當陷入熱戀 眼中只有他 甚至會為了他

改變許多習慣 都是為了迎合他

想Hold住他那漂泊的心 為了自己定下來

久了之後 就發現 自己原本的個性

慢慢的 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 都是他所愛自己的樣子

就像一個木偶 任對方操縱著

而忘了自己的理想



現在的我 也開始有了這樣的感覺

我發現我變了 小時候的我 都是為自己而活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想high就High]

不用顧到形象 但那時候的我 是快樂的

是無憂無慮的

而現在 有了對方之後

凡事都會想到他

就連去逛街的時候 看到一件襯衫

都會想說:這件他穿起來適不適合

而不是為自己添購新行頭

我想 再顧及對方的同時

也該保留自己原本的個性吧

即使...我真的很愛對方

談一次感情 就像學到愛情上的一課

又懂得了一些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