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22年

感覺好像白來這個世界上走一趟

人生的道路還很長

我知道 一切別想太多

照著自己的感覺走就對了

But~~~有時還是會不自覺的抱怨一些很瑣碎的事情

也會遇到挫折就有想到逃避的想法

我頭一次覺得 我是一個很沒用的人

沒什麼一技之長 脾氣又不好

有時又會想些有的沒有

浪費了許多時間 卻得不到我預期想要的結果

真搞不懂我自己在幹嘛???

都快跟不上別人的腳步了

太封閉在自我的世界

真的會讓腦細胞有退化的跡象嗎????

或許是....

雖然本來就缺乏自信的我

總認為躲在自己的象牙塔當中

就可以免掉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But~~我嚴重的錯了

這樣 只會讓自己走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