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 對感情還存有懵懵懂懂的認知

或許 還不知道當所愛的人走後

那後作力有多強

每當看到朋友為了感情在煩惱

或是為了分手在那哭哭啼啼

都會忍不住取笑他們一頓

也會很想罵他們 幹嘛把感情看的如此重要

失戀 又不是世界末日 不是嗎????



直到 之後自己也經歷到了

才知道 那種再也無法跟他聯絡的感覺

彷彿兩人之間隔了一道牆

昔日的甜蜜已經不在的時候

靈魂好像被剝去一層的感覺

其實 跟世界末日一樣

只是 那不是滅亡的痛 是心會捨不得

會想念 沒了對方 就好像缺少了氧氣

或許 我沒有資格再取笑一些愛哭的人

我也沒辦法像在高中的時候一樣

看到班上的女生莫名其妙的哭

就會說她們很沒用 俗辣...等之類的話

如果今天是我 我不會跟她們一樣哭哭啼啼

可能因為單親家庭的關係

我的個性比較不會愛哭 因此很看不慣愛哭的女生

下意識會認為她們很沒用

就算是跟她們遇到同樣的狀況

我頂多跟朋友出去瘋一瘋.

雖然我還沒遇到過

但~~~那種感覺

我大概心裡有個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