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真的發生了一件讓我笑到欲罷不能的事件

或許是生活過於平淡無奇

很久沒有新的笑點充斥在我的生活中

So~~就算是小小的一點搞笑的突發狀況

都可以讓我"H i g h"到不行啦 哈哈哈~~~



昨天 正當我在家享受難得的悠閒之時

一通電話的來臨 讓我下意識的接起狂震動的手機'

看了一眼來電顯示 小秀~~想說是好朋友打來的

所以呢...就接起來習慣性的大喊~"喂"~~~~~(故意拉得很長...XD)

沒想到小秀一聽到我的聲音 就像發瘋似的對我狂叫"老娘我生氣了啦"

我聽她語氣有點怪怪的 於是直接了當的問她:是怎麼了啦~~誰敢惹我們家大姐生氣押??

她馬上對我大叫 :口孔~~我家的阿福先生啦 一天到晚只會打麻將 喝酒...其他什麼都不會

天哪!!!這已經是我第N次聽到她又再度抱怨她家那個的壞習慣了

於是我問:他現在還在打嗎??

小秀"Yes~~從早打到晚不會累喔 X的(消音)

之後小秀就像發瘋似的跟我抱怨

"我那個來了 衛生棉丟在家 現在快血流成河了 而我家那個 竟不肯載我回家換衛生棉 真的是喔...."

我聽了她一連串無厘頭的抱怨 不自覺的狂笑出來

然後直接跟她說:啊你不會自己騎回去換喔 或是在附近買衛生棉啊

沒想到她卻說的更絕:我包包拿去洗了 所以我什麼都沒帶就跟他出來陪他打牌了

且這附近也沒有便利商店 要騎回去又太遠.....

之後她又想到什麼似的 於是跟我說:妳幫我打電話給我男友 叫他別再賭了快帶我回家 我快流出來了

阿勒~~~妳是他女友耶 他連女朋友的話都不聽了 怎可能聽我這個外人的話

且他正在性頭上 賭運正旺 他...聽得進去嗎???(有點懷疑)

但~~基於好朋友的立場 我也不能見死不救都不鳥她吧

於是 我還是撥了通電話給她男友 響了好幾聲都沒人接

想必一定賭昏頭了吧 之後他接起來

我就照小秀叫我說的 對他大吼:妳女朋友的大姨媽快流出來了

快點帶她回家去換衛生棉...不要再賭了

誰知她男友反過來對我大叫:埃唷 叫她自己騎回去換...老子我沒空

我也沒辦法了 於是掛上電話又撥給小秀

跟小秀說她男友不肯

之後小秀就發狂的大哭 並且歇斯底里的狂吼

唉~~身為好朋友的我 已經左右為難了不知多少次

只有我是他們感情的調解委員 哈哈

but~~這次 我是真的無能為力的



男人就是這樣 愛賭 愛喝酒 愛朋友勝過女友

這是小秀跟我說的 我也有些許的同感

因為我前一段感情就是如此

女人永遠是受委屈的

因為男人都是愛他的興趣 追的時候追很勤

等追到手又有過超友誼關係之後

就丟在一旁 然後回歸他們的自由生活

無拘無束

唉~~~或許我跟小秀的感情就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