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難得的星期日不用上班押

正當我在慶幸可以睡晚一點的時候

手機又響了 我以為是鬧鈴

所以就下意識的主動按掉了

誰知 過了一會兒 該死的手機又響起

這次我看了一下 是小秀打來的

於是我有點沒好氣的接起來

"喂...衝殺啦??”MC快來+感情問題導致心情不爽有點衝

小秀也大聲的跟我說:我在你家樓下附近

天哪!!!她竟然突然跑來了 而我 還躺在床上...XD

於是我穿了褲襪外加牛仔短褲就去開門了

當我開門的那一刻 看到的竟然是小秀..跟阿福

我心想他們昨天不是吵得很兇 甚至還鬧分手嗎??

怎麼今天就上演大復活的戲碼了??

且還有志一同的一早來找我



不過看到他們的那一瞬間 真的很high

因為很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且這幾天我因為感情的問題 心中一直悶悶的

已經持續悶了一個多星期

就是~~不知如何形容 想要哭又死ㄍ一ㄥ哭不出來的那種狀態

看到他們 跟她們聊一聊 耍白痴

心情就突然的好轉了 我們聊了很多

我也把我的困難跟他們說了

而她們也願意聽

更無言的是 阿福還跟我一起耍白痴兼搞笑

做了許多白濫的行為

還拍了一段影片哩 呵呵

總之 有你們真的很好

可以讓我暫時忘卻感情的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