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初 我喜歡你 但沒有想過 假設我們可以在一起 那會是怎樣的情景

起初 我偷偷想過 你會是我這輩子最後遇到的那個人 也是可以陪我到最後的那個人

起初 我想了好幾句情話 演練過好幾次 準備跟你表達我的心意

起初 我還有夢想 我還有希望 尤其是對愛情 以為會有個人陪我走向茫茫無知的未來



** *



後來 第1次逛街 你跟我玩你跑我追的遊戲 老是走得不見蹤影

害我像個瘋子一樣的在大街上四處尋找你那熟悉的身影



後來 走在你旁邊 發現我對你來說只是陪襯的附加品 而你總是對著電動

無視於在旁邊等到瀕臨抓狂邊緣的...我



後來 跟你有了超友誼之後 我好像變成你的累贅 而你 也從最初的關心

最初的噓寒問暖 轉變為冷漠...不屑...冷血



~ ~ ~



最後 你只有在想到我的時候才會找我



而其餘的時候 對我不聞不問



最後 你只會在需要我的時候才會想到我



其餘的時候 你還是照常的過你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