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被愛情沖昏頭洗腦的笨蛋

就算是在即時通上 說話有必要那麼傷人嗎..?

知道嗎..?我真的不想白白的被你的言詞羞辱

卻無力招架 但我也氣憤的跟你隔空對罵

什麼叫做難溝通..??

什麼叫做我言辭矛盾 讓你不想回應..??

我對你說出的那句話 在此提出正面的回應

你批評我不好 那你自己勒...?

我可以告訴你 就算你今天去到天體營 也沒有半個人會鳥你'

有些人說話可以傷人不自知 也可以當作玩笑

更可以覺得理所當然 自己沒有錯

但聽者呢..?看到及時通上的對話框的那一刻

我真的有點惱怒了 而且竟然有人可以拿女人最重要的地方來開玩笑

先生 這個笑話很老套 也不好笑

拜託你不要拿來激怒人好嗎

這樣損人很好玩是嗎...?不怕嘴賤遭到天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