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啊...今天不用上班

所以呢~~決定去逛逛SoGo..聽說週年慶有特惠組耶!!!

原本我一廂情願的以為 中壢的SoGo"應該"不會人擠人擠的如此誇張吧

好像都是集中在台北吧 於是就抱著輕鬆的心情晃到了SoGo商圈

到了之後 天哪!!!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我眼前所見的景況: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尤其是四面八方聚集而而來的人潮 把馬路擠得水洩不通

甚至是~~嚴重到造成交通癱瘓的地步了...XD

才10點58分而已 就已經排到幾乎都沒位置了

我想 那些人應該是一大早就來卡位了吧 或是凌晨就來了!!!

真佩服他們驚人無比的毅力啊 如果是我 可能在家看DVD 上網比較好吧

只為了便宜幾千塊的特惠組合 有必要這樣賣命排隊嗎??

真搞不懂他們的心態 其實 我後來也放棄購買了 因為...不知要排到何時

而且該死的薪水 過了10日竟然還沒匯進我戶頭 可能是遇到假日的關係吧...XD

我最怕10號恰巧遇到週休 偏偏這次就好死不死給我遇到了

想進去逛逛 又遇到大排長龍...天哪!!!

後來等SoGo開門之後 好不容易擠進去 沒想到 前方居然發生了激烈衝突

好像是其中有一個人要插隊 結果被當場的工作人員喝斥說:領號碼牌好嗎??

那個人幾乎用吼的...而且還差點飆出髒話 場面有點火爆耶

我看我還是躲到樓上逛逛好了 去逛了一下誠品

然後去2樓換了去角質試用包之後 又想到Happy Go點數的來店禮還沒換

於是又折回了8樓 來店禮___一只米奇購物袋 而且還要被扣5點

後來再度回到一樓的時候 眼看人似乎沒那麼多了

於是我趕緊用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 哈哈~~~~

週年慶...真是太可怕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