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米恩*就是愛美致上的我啦!!雖然離"專業美麗達人的目標還有很長的一段進步空間 但說起保養~我可是堅持"不偷懶"+"勤能補拙"的最佳原則喔~例如我每天晚上一定會按照程序循序漸進的作我的保養功課:洗臉+化妝水+乳液+保濕乳+一個星期一次的去角質.還有偶而會用面膜敷臉,面膜也有分"美白" "保濕" "去角質" 我則是1天敷美白面膜,然後隔天就換敷保濕面膜,大約1到2個星期敷一次去角質面膜.因為我們人體的肌膚會新陳代謝老舊的廢棄角質,因此去角質的工作不用天天作,大約一個星期作一次最理想,有時候我如果時間多一點,我也會順便來個全身去角質,幾乎都用圓粒狀的磨砂膏~還具有纖體功能 可以邊作去角質邊維持好身材喔~~~這修都是我的保養祕方!!我堅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種恆久不變的定律.只要你肯用心,肯鑽研下工夫,也有無論多累都要保養的觀念,相信你也可以是美麗達人喔..最後我再全力曼秀雷敦藥用推薦抗痘凝膠 我都用來做SOS急救用,只要在臉上有痘痘的地方輕輕的塗一下,隔天醒來,痘痘就消失了...真的很好用喔 攜帶又方便...價格又經濟,建議有痘疤困擾的水水們可以使用喔!!!!

我的Dove美麗簡單式串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