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22大壽恰巧碰到冬至 也就是說大家該進補的ㄖ子

雖然~~生ㄖ依然在打工當中度過 當天也下雨 因此沒有很隆重 也是一貫的搞低調

不過 就在8日晚上過了12點之後 手機就開始響了 一封接著一封的訊息

一句又一句的祝福 讓我真正感受到有人記得我的日子且溫暖的Fu~

尤其是秀秀 竟然傳來說:小婷恭喜你滿"23"歲了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希望你更成熟更穩重更懂事...

天哪!!!不要幫我多加1歲啦...XD 我不想那麼快老咩~~誰叫她都把人家年紀當虛歲算

其實 我生ㄖ真的很想有人可以送我一台i Phone 或是蘋果筆電

或是一台Wii 也或是一支Nokia N95 太多太多想要的東西

可見我是個貪心的人 雖然今年我沒拿到這些我夢寐以求的東西

but~~~大家的祝福簡訊 即時通上的祝福訊息 MSN上的親密留言 還有交友網上的祝福信件

對我來說 可是比那些遙不可又昂貴的禮物還珍貴勒 因為這些是無價的

代表還有人關心 有人記得這個淹沒在365天中其中一天不起眼的日子

恰巧 我生ㄖ前一天是阿慶的生ㄖ 很遺憾的 今年我們又沒辦法一起過了

因為他在軍中 還沒有下部隊 因此沒有放假 不過我還是祝福他生ㄖ快了喔

同是天蠍人咩~~~有默契的啦 呵呵!!!!

連日還的豪雨 讓我幾乎是濕答答的上下班 不過 生ㄖ那一天

雨竟然停了一個早上 直到傍晚才又開始下....XD是因為那天是我的日子嗎???

不過事實是~~~雨到今天才停 不過昨晚就沒再下了

今年的生日 很溫暖喔 謝謝大家哩~~~感謝 i n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