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回事

看到某些畫面 某些人 某些事

我的心情就會很激動

也會作出一些衝動之下才會作的事情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留言去激她的

只是...作了之後 後悔了 留言也無法刪除了

對方也在第一時間看到了 我很俗辣的躲開了

網路上的隱密性高 所以 我以為我可以暢所欲言

包括把我的不爽和怨懟全部都宣洩在我自以為安全的地帶

殊不知 這樣卻會帶給別人困擾 也會把我自己搞得提心吊膽

深怕我今天不爽別人 別人就會不爽我 我也會不爽回去給對方

這是一種很可怕的循環 沒完沒了

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一時衝動沒有修飾的言語

也可以多包容我得罪的地方

我下次會謹慎一點

抱歉了

sorry....

我不是聖人 也會說錯話 也有情緒 也有想法

只是...都是負面的 無處宣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