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唯舞獨尊尬舞的時候 我還是跑到了自由區

因為那邊幾乎都是我線上的麻吉們 so~~玩起來比較起勁

之後我跑到一間我朋友的房間

然後裡面有一個女生 她一直點歌:突然她點到 236~蔡依林"特務J"

我傻眼了一下 心想~~這是新歌應該沒那麼快就灌到唯舞吧

結果室長就把歌調到了第236首 挖勒!!!真的是"特務J"的前奏耶!!!

於是我們就決定跳這首了 不過 特級真的很難抓拍子耶

按鍵如果是分開的還好 最怕遇到3個相連的那種

因為必須按超快 不然就會斷的很慘!!!我昨天就被電了好幾次

呵呵~~~看來只有多練習嚕!!!

後來有幾首歌比較上手了 跳了幾首之後] 我們覺得手很酸

於是就開房聊天 和她們聊了一下 才發現 我年紀竟然是最小的!!!傻眼+XD

跟我跳的那些人都比我大10歲以上 之前都以為玩唯舞的該都是小朋友吧

沒想到卻遇到了大哥大姐輩的人 不過她們也滿好相處 超親切的

有時後還會跟我聊一些生活上的事 例如工作啦 唸書...等等的

看來以後跳的時候要多讓她們一下嚕!!!呵呵

每次上唯舞心情都超好~~~嘿嘿



**貢獻1下Jolin的新歌吧**







特務J jolin

尖叫劃破漫長黑夜 

香水透露你的方位

香味消失賽納河邊 

HA HA



深夜流星勾引月圓  

蒙著面我跳過聖母院

轉身我來到美麗的結界 

冒險開演



大寫J像一隻蠍

鮮豔的刺是我的識別

我愛誰也不愛誰 

我是愛情派來的間諜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愛情有十誡 戒懶 戒自卑 戒悶 戒愛現 戒膚淺

愛情有十誡 戒宅 戒失戀 戒煙 戒永遠 沒主見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完美特務J 

掌控浪漫氛圍

讓你走進愛情不歸夜



完美特務J 

任務宣告終結

凡爾賽的玫瑰 

是我最後的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