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陷入一段愛戀的時候~~我是盲目的..只能盲從的跟著對方的步伐~~

有時在愛情中自相矛盾~或是讓心迷了路..都不以為然..

或許~~這就是被愛情沖昏頭的最佳典型狀態吧!!

即使失去了 卻還是堅信自己會有能力挽回對方的心

即使知道愛情失溫了 也會不顧一切的想要試圖加溫 讓愛回溫

即使明白對方的眼神焦距~~始終不曾停留在自己的身上~~而是胡亂漂

卻還是要讓他對自己聚焦 我想~~這是一種愛的表現 同時~~也是一種強迫性的占有

抽著剩下半根的菸 從來菸酒不沾的我 竟也有了這樣的嗜好

我想~~是被某人給同化了吧!!!有點想念他~~~懷念停留在他身上那淡淡的菸味

愛情也是要有符合天時地利的條件 在不對時間遇到對的人or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

都是稱不上幸福的 此刻...我認為我離幸福...好遠好遠



So~~~Far Away!!!

突然很想去找那個在我記憶中 存有那淡淡菸味的人

只是~~提不起勇氣 很怕對方不給我好臉色看

我一點都不想就此放手 只是我不懂替自己爭取不要分開的最後權益

在愛裡~~~~我是個道地的..."俗辣"~~沒用到了一個很極致的境界~~



一個人~~其實也不全然都是寂寞的

只是~~~還是渴望下一秒 他能出現拯救我的心

別再讓我繼續淪陷在失落的漩渦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