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情緒 就像是一陣風

通常來的快 去的也快

前一秒我還在嘻嘻哈哈 可能下一秒因為一句話 或是一個表情

就會讓我立刻"變臉””

女人啊!!!情緒總是捉摸不定

有時候甚至會沒來由就不爽

就連我自己也很討厭這樣的個性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的在試著控制 想說不要傷了和氣

對彼此都不好 可是呢~~!!??最後還是爆發了!!!

長久養成的個性 要改也不是一天2天的事

或許那股~~~沒來由的不爽 只是我在胡思亂想所造成的吧

我很想改變 拜託大家再多給我一些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