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幾乎都滿少上滴 So~~這篇最重要滴都忘ㄌ打上ㄑ



一直到現在才有空補上ㄑ ㄏㄏ.....~~~這ㄍ甜蜜滴事件 發生在上ㄍ星期滴夜晚



還記ㄉ那天 大約是下午 我還剩2ㄍ小時就工作完哩 就在快下班滴時候



我閒來無事 有點悶悶滴 So~撥ㄌ一通電話給他 不過 以我ㄉ慣例



都是~~~響一聲就切掉哩 很多人都叫我不要這樣 浪費別人滴電話費



不過那天 我手機是真滴快沒錢哩 所以 只好這樣嚕



結果 過ㄌ大約10分鐘吧 哇滴手機響哩 買尬~~~~是他打來滴



他說.....要來哇打工ㄉ地方 離我家很近ㄉ地方找我



不過 用腳指頭想也知道 他會找我 8 9 不離10 是要XX



聽到他要來 真滴超興奮滴 索性連工作也放下哩 就趕緊殺回ㄑ換衣服



等他低到來 等化好妝 一切都就緒ㄌ之後 我就ㄑ約定ㄉ地點等



等~~~~ㄌ大約20分 就看到他騎車在對面等我 當時 真想撲過ㄑ 來一ㄍKISS



外加一ㄍ擁抱哩 畢竟有一ㄍ多月沒有見哩 ㄏ 分手後滴重逢哩



正想跨上他機車滴時候 他才說他沒帶到安全帽 要我委屈一點 用跛鍊滴



S......hit!!!!聯誼滴時候就可以聲出安全帽載其他女人



約ㄌ我卻又說沒帽子 而且跟上次不肯載我ㄉ理由一樣



算ㄌ......用走ㄉ也沒關係 就當作運動吧 畢竟分手後能見面是滿難得ㄉ機會



還是不要搞砸ㄌ比較好 帶他到ㄌ那邊之後 很自然滴



付賬 上樓 進去一ㄍ小小ㄉ地方 然後......很自然滴 作ㄌ 然後 就.....那回事情嚕



做完之後 他跟我拿ㄌ500元 因為上去ㄉ時候他付賬 在櫃檯那邊展現男人ㄉ風度



私下還是小氣滴要死 他滴個性還是沒變 算哇雖ㄅ ..........



做完後 聊ㄌ一ㄍ小時 從他大學滴生活 聊到高中 又聊到彼此滴近況



有時也會有爭吵 不過 能和他多說幾句就不錯哩



整體來說 今天它讓哇滿High滴



同抽一ㄍ煙滴滋味 真4~~~~有點噁又有點H I G 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