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猛烈的纏綿過後,依偎在你那寬厚的胸膛.你的胸膛,是我愛情的小宇宙.

我喜歡感受你的體溫,像是一股暖流,溫熱了我的心



而你呢!?只是面無表情且眼神呆滯的望著遠方,一股腦的抽著事後菸..

我呼吸著那熟悉的味道,淡淡飄過來的菸圈,像是專屬於你的氣味..

我愛這樣的味道,因為...你是屬於我的,這味道也是我獨占的



此時此刻,我慵懶的躺在你的身旁,But~~我也同時觀察著你的表情,

看著你不發一語,只是摟著我的腰,自顧自的抽著菸,手裡轉著遙控器..

我大概明白,你只是在敷衍我罷了.

你只是一時被慾火沖昏了頭,才會想要發洩精力.

你不是真正想和我一直走下去,我的愛...對你來說是個沉重的壓迫..是嗎??



雖然我們此時此刻彼此緊緊的依偎在一起,但是我們心裡的那道牆...

始終沒有瓦解,心中那道無形的距離...

把我們拉到好幾萬英哩之外,像是原本互不相干的兩個個體

因為有生理上的需要,才會勉強的湊合在一起.

你永遠都不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只要一個擁抱...

早晨的一個KISS...

一次出遊的甜蜜回憶....

一頓不算奢華但卻很浪漫的燭光晚餐...

這樣簡單的要求,你都給不起,

只肯給我短暫的床第歡愉,一段不真實卻又難忘的性愛



該如何突破心中的那道牆,好好的靜下心來溝通呢??

我想我已經無力了,與其要改變一個根本不愛我,

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情人,不如我自己先終結這段不完整

且沒有結果的愛戀...

雖然心很痛,但意志卻要很堅定,

作這個決定,至少~總比要等待你來施捨我一點點的愛,好多了.

我想要追求什麼樣的幸福,我可以自己主宰...

The End~~



看到這邊 你一定以為這是真實的故事吧

其實 是我的創作啦

第一次有這樣的靈感寫些有關愛情的小品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喔 ...XD

其實有50%是真實發生過的 50%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