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原本親密到不行 黏到像麥芽糖的連體嬰

為何分開之後 就會在不期而遇的情況下

像2個從未有過交集的陌生人

或許...在一起的時候 說的謊言太甜..讓人會傻傻的相信

等到分開之後 就完全不認帳 甚至還會說:我有說過這句話嗎??我失憶了??

為什麼..我還有想要回頭的衝動??

為什麼..我會抱怨 我無法參與你的世界

為什麼..最後還是要分開

無數的Why????卻盼不到一個心服口服且完整的答案

到最後 你依舊是你 我還是我 彼此..還是兩條平行線

好想在一起 重溫那浪漫的時光

好想一起 讓時間倒退 回到最甜蜜的片段

好想一起 繼續未完成的夢

好想一起 緊緊的擁抱

只是...全部都是一種奢求

也是你當初無法兌現的承諾

說:我們永遠在一起 好嗎??

說:一輩子都不要分開

說:愛情的天空很遼闊 不會有窒息的感覺

說:2人的世界 一切都已經足夠

說:愛情遠勝過友情

只是..這些全部都是空談

全部都是一廂情願的幻想

一個人 永遠都沒辦法去改變另外一個個體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 用心機得來的感情很快就會消逝



祝福你 有個新的開始 也祝福我 早日尋找到自己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