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7歲的時候開始打工到現在



我發現 我幾乎都是為了錢在打拼 只要有工作可以做~~有錢可以領 我就OK了



前前後後待過工廠...有食品的 也有電子的 也有物流的 還有加油站..超市收銀...發海報..發選舉的傳單



麻豆....等 雖然我做過很工作 不過 卻沒有一樣是因為我感興趣才去做的(除了麻豆之外)



都是因為剛好有那樣的機會 或是朋友介紹 才勉強做做看



到後來有些都發現不怎麼合適 自然就失去了想要積極努力的衝勁 也就自然會想離職了



其實 在我的心中 一直有幾樣很想嘗試的夢幻行業



只是 都找不到這樣的機會 可以和這些行業沾上邊 搭上線



像是酒促小姐 我之前一直很想去做 可是總是不得其門而入



而且很多朋友都警告我說那行很黑 而且是在做色情的 只適用酒促作掩飾而已



或許是我當時想錢想到失去理智了 也有可能是1時的衝動



我竟然覺得就算是色情的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天哪!!!我被金錢的誘惑淪陷了



而且聽說女生只要打扮的辣一點 漂亮一點 然後嘴巴甜一點



1小時就可以賺到300多元 當時我真的超想去做



只是 我既不是正妹 脾氣又不好 也有點白目...自知不是做這行的料



可是我還是想試看看 當時最主要是因為剛失去一段戀情



所以 會有種想要報復對方的心態 說穿了 就是要故意做這行去刺激對方



讓他知道我分手後過得比他還好 而且還可以賺大錢哩



後來這種想法退燒了 我也恢復了理智 So~~就慢慢不想從事酒促了



Show girl也是我一直想做的 而且我去年還不知天高地厚的去報名了~



"Nova show giel選拔" 真不知道當時哪來的膽量 跟一群正妹較量



不過 後來也如我預期的 沒有下文了 而且 我知道我身高不滿160cm



就算穿上白色的3吋高馬靴 還是顯得有點嬌小 而且 我最近因為天冷 毫無節制的暴飲暴食



體重竟直線上升 一路飆到49.6公斤 天哪!!!我真的很想抽脂 一堆肥油

由此可見 我也不是當show girl的料 唉~~又是1個無緣的夢幻行業



第3個夢幻行業 就是超級名模 哈哈~~號稱奢華的走路工



因為可以穿許多當季最in款式的服飾 而且 還可以秀給大家看 又有錢賺



真是太夢幻了 不過 看我的身高 就知道不可能了 唉~~~只好認命嚕



還有一種夢幻行業 就是~~米蟲



不過這似乎更不可能達成了



因為沒有去打拼哪來的飯吃啊 很快米蟲生涯就瓦解了



這些夢幻ㄉ行也想想就好 我現在還是努力把眼前的工作顧好吧



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