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一個人悶悶的發呆 對著無聲無息的電腦 正想著要怎樣度過漫漫長夜之時



突然 接到一通電話 瞄了一眼來電顯示 呵~~是阿敬打來滴..好久沒見了說!!!



他說今晚有空 So~~約我外拍 不過太晚了 So~~只好改在室內嚕 嗯~~~心想又可以賺上1筆了



他9點來載我 我們大約9點30分左右就到達埔心了 那是他朋友工廠的宿舍



說宿舍又不像宿舍 因為那邊看起來很氣派 幾乎都是高樓大廈 根本就是高級住宅區嘛~~~



等他車停好之後 我們就上樓了 拍了大約1個小時左右 有許多動作都有點高難度



不過 為了摳摳 只好~~忍~~一下嚕



他還說我頭髮燙捲之後愈來愈有女人味嚕 呵呵~~~謝謝啦



後來我們也在7-eleven買了一些東西 因為我沒吃晚餐 早就餓到受不了了



而他 恰好懂得我的需求 因為我們有年紀的差距 而他也有女友



So~~我們只是朋友關係而已 也是只有外拍的時候才會聚在一起



如果他當男友的話 也是一個滿體貼的理想情人



只是 我內心還忘不了他 所以嚕~~~~~



今晚真的很High 意外的賺到了一個case



不知道下次接case又要等到何年何月嚕



唉~~~看情況吧



有就接嚕 沒有就安靜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