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萍滴月租費被停話嚕



因為缺$ $的她....電話費已經拖了"3 個 月"之久



So~~只好提前解約了 現在換回預付卡嚕 要儲值才能打...悲哀啊



剛才她傳簡訊跟我說:小婷...小婷...小婷~~拜託打來給我啦 我的手機剩下..10幾塊



拜託 Help me....唉~~被她這樣一盧 沒辦法 只好多了掉1些電話費嚕



之後 小萍在電話裡面跟我說 要介紹一個乾哥給我



我心想:又是乾哥 該不會又是她的追求者所退貨的吧



而且....就算我現在暫時單身 也不需要急著幫我找對象吧 拜託..又不是要相親



不過後來想想 交個朋友也沒差 就...隨便吧 我就跟她說:OK啊



把他的即時通和MSN給我啊 我再找時間加他吧



誰知 小萍竟然問我說:可不可以把妳的手機號碼直接給他? 我當場傻眼



要我給1個完全陌生的人手機號碼 絕對不可能 因為我不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人



所以我只好回說:先從即時通開始聊吧



於是我叫小萍傳他ㄉ即時通給我



嗯~~~~後來我加ㄌ他當好友



也去了他的網路身分檔看了一下



嗯....是可以先當朋友啦



他叫小賢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