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我去中國科大ㄉ新竹校區網站 幫某人看他的科系的公告



結果 我看到了下面一段話:公告人:電通系網管



電通、資管系2006年網管人材培訓課程:



:: 2006.05.30 START!! ::





其實就是那個網管的"網"是個笑點



因為我把"網管" 看成了"鋼管"





當時想說 電通系"鋼"管



電通、資管系2006年"鋼"管人材培訓課程:





奇怪 電通關鋼管什麼事情啊 沒想到他系上還有鋼管人才培訓喔



鋼管不是在夜店or pub裡面跳嗎??

還有 鋼管不是都女ㄉ在跳嗎 那系上是男生居多吧 怎ㄇ可能



哈哈哈 我真是白癡 算我眼睛被癩蛤蟆ㄍㄡˊ到可以吧



看錯ㄌ 希望中國ㄉ人看到不要見怪哩



這ㄍ笑話是不是很冷啊 呼~~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