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跟紫外線 艷陽天搏鬥的季節啦

大家有沒有做好有關美白的計畫呢???

其實我本來也是不注重防曬的 因為我認為小麥膚色也不錯

至少給人有種健康的感覺

夏天不是本來就要在充滿陽光的沙灘上奔馳嗎??

但~自從上次去海邊完曬傷之後

我就開始注重美白了  無論是陰天或是在室內

都一定要擦防曬乳 因為日光燈也是有紫外線的

陰天也有少許的紫外線   因此不是只有出太陽又很熱的時候才需要擦防曬油

而是隨時隨地都要注意防曬

當然我也會喝牛奶或是杏仁茶來美白

有時候也會喝大量的開水

搭配早晚使用資生堂的"驅黑淨白"系列

皮膚很快就白回來了 就算那一整天幾乎都在外面工作也不怕

現在早餐店都有在賣薏仁湯

也是不錯的美白聖品喔

這個夏天我絕對要美白至上

美白是正妹們必做的功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