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答應ㄌ一ㄍ朋友 要去幫他拍1組寫真照 而且這ㄍ難得ㄉ機會也是麻吉幫我介紹ㄉ



起初我還會擔心 拍ㄉ那些照片會不會外流?? 會不會是一場騙局之類ㄉ ㄏ~~哇想哇是太多慮ㄌ



不過現在ㄉ社會很亂 誰敢保證不會發生此類ㄉ事件 So~~拍攝ㄉ當天 我還是拉ㄌ當初介紹我ㄉ那ㄍ



朋友一起去 以免發生什麼突發ㄉ狀況 而且 哇也是看在酬勞滿高ㄉ份上 才答應去ㄉ



畢竟~~嘿嘿!哇最近滿缺$$ㄉ 而且只要當模特兒給他拍1到2ㄍ小時 就有2000多塊ㄉ收入ㄌ



比外面打工ㄉ薪資還高 ㄏ~只是擺幾個pose 拍幾張自拍而已 可以滿足哇愛拍照ㄉ慾望



又有$$可以賺 當下我就動心ㄌ So~我就在拍攝ㄉ前一ㄍ星期跟我朋友介紹ㄉ那ㄍ人敲定ㄌ時間



到ㄌ拍攝當天 哇還是有點小緊張 不過為ㄌ$$ 我試圖放鬆 而且當天哇還忘ㄌ化妝



還好那ㄍ拍攝ㄉ人說沒關係 又不是很正式ㄉ殺籠罩之類ㄉ 因為他也算是業餘ㄉ 攝影只是他ㄉ興趣之一



他平常也有正當ㄉ工作 只有排休ㄉ時候才會找些模特而來給他拍 ㄏ~~開始拍攝ㄉ時候 覺ㄉ既興奮又緊張



因為深怕自己ㄉ動作太僵硬 或是笑容太ㄍ一ㄥ了 所幸拍攝ㄉ過程一切都滿順利ㄉ 而且拍完之後立刻就



拿到ㄌ2000元 那ㄍ人超豪爽滴 直接說:那是妳ㄉ酬勞 就直接給我ㄌ 他還請我跟我麻ㄐ去吃麥當勞和唱歌



經過那次之後 他也稱讚我很不錯 滿敬業ㄉ ㄏ~~哇從不知道哇有當模特兒ㄉ天份 唯一無法克服ㄉ就是身高ㄉ問題



ㄏ~~他說還希望下次有合作ㄉ機會 ㄏ!那是一定要ㄉ啊!! 他下次還說要幫我買鞋子哩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