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 終於到了



那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ㄖ子



每年都在期待那天的到來



我知道 ...那天是他的生ㄖ



跟他沒有任何關係的我 不該抱任何的期望



也不會企盼有奇蹟似的進展會發生 那天 我還是要照常打工



我不會跑到他那邊去 自討沒趣



因為我知道 一切的一切 都已經劃上了句點



話也說的很明白了 我也知道其中的涵義 我也知道當初離開的理由



是要給彼此多一點的空間 去思考一些事情 只有2人的小小空間 會讓彼此窒息 不是嗎??



那是他的觀點 But~~我卻很享受2人的私密世界



為什麼要有空間??空間不是會拉大彼此的距離嗎??



我不是他 So~~我猜不透他的心 我也不會讀心術 即使相處再久也摸不透對方下一步要做什麼



總之....今年還是祝他生ㄖ快樂 21歲了 要成熟點嚕



別像個小孩子般的任性 說要到我的心上就突然無預警的來到



說要走也毫不留情的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