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想到一個無人的荒島 度過我未來的日子 因為那邊沒人會過情人節

我真的很想自己一個人去環島 放逐自己鬱悶的心情

我真的好想去瘋狂的shopping 最好是把薪水都花光 就當作是忘記一段愛的代價

我真的好想去到一個沒有愛情 沒有情人節的國家或是世界 然後在那邊盡情的享受單身ㄉ快樂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想法? 為什麼就是無法坦然的面對愛已經不在了??

為什麼...我還是會想你 當我在星期5那天知道 你的手機已經停用的時候

我根本沒心情上班 而且幫客人加油的時候始終臭著臉 做服務業的人 也會有私人的情緒啊

我知道一定是她叫你換號碼 不過我還是會認定說 你是為了躲我才要換手機

我不懂 為什麼過了那麼久 我還沒有辦法把你從我的心中徹底ㄉ拔除

是你在5年前 在我內心埋下的種子 種ㄉ太深了嗎??

還是5年後 我根本不想去拔除那你種下的愛 任由它滋長下去

這樣只會徒增我ㄉ痛苦而已

而我也知道 你是不可能答應我回到從前了

就算我不想要現在的結果 我還是要想辦法讓自己快樂

而不是讓你繼續設限我ㄉ快樂

而你埋下ㄉ陰影 我也要讓它慢慢的消失ㄌ

即使這段過程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