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造型 已經成了過去式



最近天氣超熱 而且夏天又快到ㄌ So~本姑娘再也無法忍受頭上那又重 又厚 流汗的時候會黏在臉頰上



還有早上起來會亂翹 超難梳理ㄉ~~長髮 所以 就在上個星期天 我做了一個破天荒ㄉ決定



也可以說是臨時起意的衝動 突然想換一個造型 雖然我有離子燙 不過 早就變形ㄉ 而且變ㄉ有點Q



所以 我決定去剪髮 剪一ㄍ又清爽又不用費時間整理ㄉSTYLE 後來 應該是我跟設計師沒溝通好吧 所以 ....剪ㄉ太短了



而且有點類似國中時期ㄉ髮型 不過還滿有型ㄉ 還有弄層次 整體上來說 嗯~~~滿意



在剪頭髮ㄉ過程中 設計師還說:小姐 妳真的要剪嗎? 留ㄌ那麼長ㄉ頭髮剪掉不會可惜唷



我跟他說:就是因為太熱ㄌ 又難整理我才要剪啊 剪掉之後 感覺超輕鬆 心情也超好的



我終於知道我之前為何不爽ㄌ 因為頭髮太難整理了 現在少了這層"負擔" 心情自然就豁然開朗啊



只不過 之前花ㄌ1000多元燙ㄉ離子燙造型不見ㄌ 而且也容易變ㄉQQ的 好吧 冬天決定來弄



我之前覺得最沒特色ㄉQQ頭算了 其他髮型都嘗試過ㄌ 我就只有捲髮沒嘗試過



因為太多人弄ㄌ 彷彿是全民運動一樣 很多人都從直髮變成ㄌ捲髮 我不想跟著這股潮流走



這樣又被說成我在模仿誰 或者說成我又因為看大家都燙捲我才去燙 我要有自己ㄉ 與眾不同ㄉSTYLE



剪掉之後 我想之前ㄉ男友應該不會想看到我ㄌ 因為他說過 他喜歡直髮ㄉ女生



唉~~~~不過做自己就好了 我覺得這樣很率性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