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節=是回送情人禮物ㄉㄖ子 But~~2/14我收到ㄉ禮物 就是工作一整天



其實 我之前就買ㄌ1樣東西=100元之廉價ㄉ賤兔四角內褲 要送給他



只是 他最近像消失了一樣 手機關機 而且也不上線



害ㄉ我那條"賤兔4角內褲"到現在都還原封不動ㄉ放在我房間ㄉ某ㄍ角落



每次看到那條褲子 總會不經意ㄉ想到他 5年來的一切 又像倒帶般ㄉ



在我ㄉ腦中 一遍又一遍ㄉ播放著 播放到美好ㄉ片段時 也會有甜蜜ㄉfeel



認識那麼久 我竟然是在認識他ㄉ第4年 我才知道他喜歡穿這類型ㄉ褲子



這也突顯出了 我們並不如別人想像中ㄉ那ㄇ...好&安穩



每次我朋友問到:跟"他"好不好 ? 我總是很心虛ㄉ回答:ㄟ....還~~好吧



我不知道我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用甜蜜ㄉ笑容和語氣回答:很好~~~



白色情人節 沒有像情人節一樣 是抱著抱怨ㄉ心態過 昨晚 打電動



打ㄌ一整晚 今天又刻意睡到中午 就是想逃避一些現實 因為工作和感情



ㄉ失意 我怕面對每一天ㄉ到來 一直到現在 我才敢慢慢接受現實



剛才再即時通上 遇到ㄌ一ㄍ不錯也值得交心ㄉ談心對象 我跟她說ㄌ很多



"我跟他"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 我怎麼會抓住一ㄍ人 就侃侃而談了許多



我跟本人都不敢開口ㄉ事情 或許我也只想找個人說話吧



白色情人節即將過去 我還是要祝行蹤成謎ㄉ他"白色情人節快樂 希望我買給你



ㄉ賤兔4角褲不要跟你原有ㄉ重複到了 我可是跑ㄌ4個夜市攤位才買到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