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沒穿耳洞時候的樣子 耳環很難買 而且還要挑可以用夾ㄉ



甚至去買耳環的時候 還要請人幫我改成用夾ㄉ 還要加10元



而且 用夾ㄉ真的很容易掉ㄝ 像我之前耳環就掉ㄌ好幾個



好幾對都只剩一邊可以戴 朋友都說看起來有點怪



基於以上ㄉ種種因素 So~就在情人節前的那個星期6



我終於下了一個決定 送我自己滿20歲 進入成人世界ㄉ一個禮物



去穿我人生ㄉ第一個耳洞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所以ㄋ



就在ㄑ中壢逛ㄉ時候 在站前賣耳環ㄉ地方 穿ㄌ2個洞 2ㄍ洞才150耶



一開始我是基於怕痛 所以會緊張 後來 我才知道



當耳洞打下去的那一剎那 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到 爆!!



我也怕跟我朋友一樣 穿ㄌ耳洞之後 還感染到化膿ㄉ地步



也因為我麻吉ㄉ經驗 害我遲遲不敢去穿



後來老闆娘還給我一個藥膏之類ㄉ東西 好像是如果感染ㄉ話可以擦



不過要加收30元 嗯~~還算合理啦 起初老闆娘還問我怕不怕打針哩



她怕我臨時反悔不穿了 我就跟她說 我之前還捐過血哩



穿ㄌ耳洞之後 真ㄉ有股難以言喻ㄉ興奮感



我還打電話給我每ㄍ麻吉說我穿洞ㄌ 超白痴ㄉ說



我真ㄉ愛上穿洞ㄉfeeling 我想說明年ㄑ穿肚環算了



我朋友還罵我神經 是不是要走怪怪女ㄉ路線



哈~~~記得去年我送我自己19歲ㄉ生ㄖ禮物 是去把整顆頭染成亞麻棕色



還燙離子燙 ㄏㄏ 每年造型上都有突破喔



哈哈哈 真佩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