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的工作都已經上手了 應該說~~已經做到都熟練了吧



不過..新ㄉ困擾又出現了 那就是 有些人~~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相處



我真的很難學會與每個人都和平共處 特別是一些原本就不是很麻吉ㄉ人



我是那種一開始會跟很多人打成一片 但也僅限於打招呼 點頭之交ㄉ方式



至於深交 我還沒嘗試過 因為我要跟某人相處過一段時間



觀察他之後 覺得他各方面都跟我很麻吉 都很契合 我才會慢慢跟他熟起來



不過~~最近來的一個新人 她才剛到這個新環境沒多久



就顯得很高調 而且很喜歡跟不太熟的人裝熟



有的時候 我想要加入某些人ㄉ談話陣容 跟她們一起哈啦



誰知~~只要她一出現 我就沒有說話ㄉ機會 彷彿話都是她1個人在說



其實 我也有把這樣ㄉ感覺告訴我們那邊一個阿姨



她人滿好的 每次都請我吃零食糖果之類ㄉ 當然我有時也會回請她啦



她只跟我說:不要想太多 真的只是一句:不要想太多 就可以解決了嗎?



對1個人的反感 並不是因為一句話就能夠化解 而是慢慢累積ㄉ



可是 大家因為她ㄉ到來而冷淡ㄌ我 這也是事實啊



有些人 為什麼不能站在一個人ㄉ立場好好想一想呢?



而且 她ㄉ背景跟我差不多 也是高職學歷 而且 也是要存錢繼續唸書



照理說 我應該因為跟她有共同ㄉ目標而變ㄉ很麻吉才對吧



可是 她ㄉ高調 還有她有時說話的樣子 真ㄉ 讓我無法與她共處吧



也希望我可以慢慢ㄉ解開跟她ㄉ心結嚕 畢竟還要一起工作吧



我也覺ㄉ 我有時說話太犀利 太直接了



這也是我ㄉ壞習慣之一 像之前我在工廠裡 就因為開了一個男生ㄉ玩笑



而被大家責備 當然 我是沒惡意ㄉ 但是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我對那件事情也滿內疚ㄉ 今天又剛好是那ㄍ男生ㄉ生ㄖ



So~~就藉著這ㄍ機會跟他說一聲:Sorry吧 我想他根本看不到這篇網誌



ㄏㄏ~~ 有時候 挫折也是一種動力 可以幫助人成長ㄉ說



在愛情方面 還是希望可以跟某人一起



只是 經過情人節那個電話事件之後 我想在一起ㄉ機率幾乎是零



不過 我還是祝福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