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論是:2 月 14 ㄖ 是 啥 咪 鬼 ㄖ 子 啊?



一大堆不順都找上我了 本來那天想請假ㄉ



雖然沒人陪 不過 至少可以跟麻吉去開單身趴吧



結果 因為沒有提早說 所以呢 當 天 還 4 要 上 班



原本以為情人節沒加班 因為前幾天都沒加啊



誰知道~~那天ㄉ工作量 竟然出乎意料ㄉ多 而且單子也接踵而來



有包不完ㄉ紙箱 天哪!!!可想而知 那天一定非加班不可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加到9點半 很好



下班前 又突然宣佈說明天輪下午班ㄉ人



全部要改成早班 因為 要趕貨ㄉ關係 人手又不夠了



買尬~~~我早就跟朋友約好晚上要ㄑ玩整夜ㄉ說



看來隔天要早起 是玩不成了 不然我一定連覺都不用睡了



只好打去跟朋友說我不能ㄑ了 誰知道 他們都很失望



我也知道 原先決定好ㄉ事情 臨時取消 想必一定很度濫吧



不過我也沒辦法 我不是故意不請假 實在是我缺摳摳啊



下班出ㄑㄉ時候 靠~~~突然給我下雨 心情更加不爽中



回家ㄉ時候 家人又跟我說有ㄍ女人打來家裡找我



口氣還極度差勁 後來才知道是"他"的老媽打來ㄉ



就是因為我跟他之前ㄉ事情被發現了 所以他媽媽打來幹譙我



心情不爽e s t!!快到極限ㄌ 真4度濫ㄉ情人節



有股想加入情人去死去死團ㄉ衝動 洩憤i n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